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Toys.idv.tw

兒童安全玩具 標準檢驗局舉辦校園安全玩具宣導,有獎徵答學童參與踴躍。安全玩具宣導 孩童搶答樂
完整圖文請見 2008-11-5 自由時報
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基隆分局走入校園,向師生宣導如何辨識檢驗合格的玩具商品,避免因為購買及操作不合格的黑心玩具,消費者和小朋友反受其害。

標檢局基隆分局第1課昨天到五堵國小舉行安全玩具校園宣導活動,課長溫禎德說,玩具在兒童的生活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。標檢局自77年開始對玩具列出檢驗項目,凡是要上市的玩具商品均應向標檢局報驗,符合玩具國家標準檢驗合格的產品,就會貼上商品檢驗標章,始能在市面上販售。

樣品圖文並茂效果佳 但是標檢局發現,一方面消費者多不知應認明玩具的檢驗標識,二方面許多玩具業者對玩具商品的檢驗並不落實,才會發生許多兒童玩具意外事件。因此標檢局自今年起,透過圖文並茂的說明、實體樣品呈現,教導師生認識安全玩具。

現場解說完畢,宣導人員還以有獎徵答的方式,檢測小朋友對安全玩具的認識,小朋友踴躍搶答,效果良好。溫禎德說,這學期將以教育處建議學校先拜訪宣導,若其他學校、機關有興趣,可與基隆分局第1課聯絡,電話(02)2452-5008#210,索取宣導光碟片。 安全玩具